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2-14 15:38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财务管理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宁夏中际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NXSWJ-2021-10

ZJXD-ZZQ/C-21199

标讯区域:中央

行政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167 号

项目联系人:马蓉

项目联系电话:0951-5076897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郭女士  0951-5058598

联系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167 号

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宁夏中际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马蓉  0951-5076897

联系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雪绒巷 9-104 营业房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品目:测试评估认证服务

行业划分: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预算金额:60万元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项目的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服务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介绍:拟采购宁夏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对宁夏区税务局互联网业务系统脆弱性渗透检测、系统漏洞挖掘和漏洞整改技术支持等。

服务期限:1年,每季度开展一次互联网业务系统众测服务。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21日上午 9:00-12:00,下午 14:00-17:00;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因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为电子邮箱方式获取。

获取磋商文件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21日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供应商须认真填写附件中的报名回单,将报名回单及获取磋商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发送至宁夏中际信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zhongjixinda@126.com),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磋商文件将发送至各供应商登记邮箱。报名回单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自行下载,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报名登记的供应商,磋商一律不予接受。

线上获取磋商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的缴纳证明或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磋商文件售价:0.00元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等: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619招标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12月27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619招标室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支持和鼓励中小企业发展等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2.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官网。

3.竞争性磋商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11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