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学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2-02 09:27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灵武市税务局积极响应中共银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关于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的活动安排,掀起全体干部学习宪法的热潮,有针对性的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详细学习了宪法知识,认真体会贯彻宪法精神。

一是发放资料开展自学。灵武市税务局法制部门整理宪法相关知识要点,统一下发全体干部职工,由各部门组织干部积极学习,全面掌握宪法内容。

二是青年干部重点讲学。青年干部是单位的基石、是未来的中坚力量,抓好青年干部就是抓好根本。通过生动有趣的漫画图片形式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各自谈谈对宪法精神的认识,达到良好效果。

三是庄严宣誓履职尽责。对于新入职干部扎牢思想基础,树立坚定的忠于职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十分必要,在理论学习结束后进行宪法宣誓,为弘扬宪法精神、忠于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种下信念的种子。(刘玉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