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加解密密码机(金税盘专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2-20 16:50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财务管理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加解密密码机(金税盘专用)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NXSWJ-2021-10

标讯区域:中央

行政区域: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

项目联系人:郭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951-505859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郭女士   0951-5058598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

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加解密密码机(金税盘专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采购品目:密码产品

行业划分: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

预算金额:9.8万

(二)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为确保宁夏税务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稳定运行,排除设备老化存在的系统安全隐患,需采购1台加解密密码机(金税盘专用),从而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健壮性。

(三)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1日—12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不见面报名形式,由供应商将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并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一并上传至1115095501@qq.com邮箱,审核通过后,发送招标文件。

(五)审查资质的时间及地点等:

审查时间:2021年12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审查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619招标室

(六)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2021年12月21日—12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询价文件的地点: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不见面报名形式,由供应商将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并将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一并上传至1115095501@qq.com邮箱,审核通过后,发送招标文件。

获取询价文件方式:报名资料符合规定后,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询价文件

询价文件售价:0元。

(七)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等: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7号619招标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支持和鼓励中小企业发展等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九)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2.获取文件须提交的资料(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询价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自行报名的,仅提供身份证复印件。(3)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