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加强宪法宣传 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2-03 11:49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好宪法宣传活动,盐池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在盐池县民法典法治文化苑参加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12月3日上午10点,按照盐池县依法治县办工作要求,组织干部参加了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大家不畏严寒,热情洋溢地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和民法典相关知识,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重点开展了个人所得税法、电子税务局、电子发票等知识的宣传,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达1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纳税人政策咨询12次。

此次法治宣传,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面对面”向社会大众讲解宪法知识、普及税收优惠政策,解答纳税人关心的问题,充分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法治需求,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信息员:张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