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奋进启征程

———宁夏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02-18 16:23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8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宁夏区税务局全体机关干部整装列队、庄重肃穆,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简短的仪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情怀。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旗手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擎旗手高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名税务干部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脸上露出同一种庄严与豪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推动税务执法、服务、监管的理念方式手段变革,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大幅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明显降低征纳成本,充分发挥好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高质量推进新阶段税收现代化和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力量。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升国旗仪式。宁夏税务系统各市、县(区)税务局也在同一时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