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节后收心展新貌 真抓实干开好局
发布时间 : 2021-02-18 17:27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迅速抓好节后“收心”工作,从“新”抓起,从“早”抓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一是领导问候促“收心”。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走访各部门,向干部职工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鼓励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树立紧迫感、责任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莫负春光,莫负梦想,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二是强化检查督“收心”。重申各项工作纪律,坚决落实考勤、请销假等制度,认真对各部门上岗和履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进一步强化考勤、值班、着装、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管理,切实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

三是责任落实保“收心”。节后第一天,全体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中卫市税务局举行的升旗仪式,及时调整好状态。同时,以部门为单位召开收心会,回顾梳理节前工作任务,安排布置近期工作,进一步理清税费优惠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思路,确保节后各项工作秩序井然,运转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