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收心快干当先 加压奋进主动作为—中宁县税务局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 : 2021-02-18 17:37
浏览统计:
来源:中宁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收假上班首日,中宁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收心归位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再踏征程。

节后收心快。2月18日9时,中宁县税务局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凝聚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团结奋进的热情,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之后。县局主要领导到各股室和税务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关怀和祝福,勉励大家迅速收心上岗,加压奋进主动作为,密切联系协作配合,在新的一年里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迅速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进入状态快。节后上班首日,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归位,各司其职,收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干事创业的担当、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即刻投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铆足干劲、只争朝夕。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中宁县税务局一着不让快干当先,持续发扬“三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奋力开启新时代中宁税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鹏/文  张海兵/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