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平罗县税务局关于对发票代开业务办公地点进行迁移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2-18 15:47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资源配置,给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国家税务总局平罗县税务局决定于2021年2月19日起对发票代开业务办公地点进行迁移,现公告如下:

新增设办税服务窗口(地址:平罗县贺兰山路126号,平罗县城关税务分局一楼)办理发票代开业务,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该厅同时提供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可办理涉税事项有:发票领用、社保费缴纳。

调整期间,原办税服务厅可继续办理该业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0952-8012366进行咨询。真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平罗县税务局

2021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