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微信扫一扫 “码上”提意见
发布时间 : 2021-02-20 17:24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创新服务理念,采用“微信扫码”的方式,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通过“网路”拉近与纳税人距离,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图片1.png

2月18日,沙坡头区税务局正式推出了“意见征求码”,在原有线下意见登记基础上,增加线上意见码,在办税服务厅、24小时智慧自助办税厅显著位置摆放。同时,借助微信群、QQ群等广泛对外宣传,充分利用当下社会潮流形式,拓宽意见建议征求渠道,及时了解纳税人所思所想,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纳税人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对税务人员工作方式、工作态度、服务质效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变静态为动态,变被动为主动,变线下定时等待为线上全时,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打下坚实的基础。“意见征求码”上线不到一天,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19条,受到了纳税人广泛好评。

下一步,沙坡头区税务局将继续拓展“非接触式”交流,以“问题线上提,交流新方式”为理念,充分发挥电子化、数据化优势,线上线下多方联动,让意见“码”上提,困难立刻知,问题迅速解,打通与纳税人联系的高速路,让“非接触式”成为疫情防控时期新常态。(慕王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