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讲 扬帆再起航

———固原市税务局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2-22 15:26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税收工作汇聚强大精神力量。2月20日,固原市税务局开展全市税务系统马克思主义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大宣讲活动,邀请固原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燕教授作宣讲报告,全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陈燕教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五观”基本问题,史论结合、紧贴实际进行阐释解读。听完宣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理论性强、针对性强的宣讲,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马克思主义“五观”提供了指导。

宣讲会后,市局党委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和维护政治安全生命线的高度,对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五观”作出详细安排,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纳入各级党员干部年度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五观”的基本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使马克思主义“五观”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立起来、树起来,为推进新时期税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杨 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