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2-23 08:30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2月22日下午,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特邀中共银川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教授、法学硕士、国家行政学院访问学者余瑛教授讲授,举办主题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长征精神”党史专题讲座。

IMG_8195.JPG

讲座上,余瑛老师的授课生动而精彩,生动地还原了一段中国共产党的风雨百年历史征程。通过本次讲座大家也深刻认识到了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好体现,长征精神为中国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IMG_8197.JPG

一名现场的干部反馈:“通过本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长征精神历久弥新,是历史留给我们珍贵的精神遗产,我们要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在推进宁夏税务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孔 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