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税务开讲吧春节版》网络点击量破4万
发布时间 : 2021-02-23 11:2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春节期间,“中卫税务开讲吧”团队的原创贺岁片《中卫税务开讲吧春节版》通过网络完成了首秀。该动漫片是对2020年12期动漫宣传片的总结,也是中卫税务动漫IP形象“税小杞”“税小云”加入“中卫税务开讲吧”后的首次亮相。

“小杞”“小云”强代言。“小杞”“小云”的动漫形象体现了中卫地域特色“枸杞”和“云计算”的概念元素,进一步提高了中卫税务税收宣传系列原创产品的辨识度和知名度。春节期间特别制作了《中卫市税务局给您拜年了》小视频,通过“小杞”“小云”给全市人民拜年。借助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推广,进一步扩大了宣传面,春节期间,收获了超2000人次的点击量,超100人的点赞量,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介效果。

团队同心出精品。《中卫税务开讲吧春节版》是2021年以来,“动漫”+“真人秀”的首次全新尝试。“中卫税务开讲吧”制作团队历时22天完成全流程自主创作:文案屡次修改;拍摄者多角度多方面取景取材;金牌解说多次配音校准;在全系统内层层选拔确定“小杞”“小云”卡通音;局领导全程参与策划、监制,现场指导成片;制作人员120余小时全身心投入,如期完成动漫制作、视频剪辑等后期工作。

点击过万好评多。此片通过中卫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后,宁夏税务微信公众号、“云端中卫”“早安中卫”相继转载。截至2月20日,《中卫税务开讲吧春节版》网络阅读量破4万人次。其中,新浪微博《中卫税务开讲吧春节版》阅读总量超3.8万人次;宁夏、中卫税务微信公众号阅读总量超1000人次。粉丝点赞留言,交流互动,受到广泛赞誉。(张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