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三个措施”开好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02-07 09:12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办税服务质效,2月4日,灵武市税务局组织开展“问需求  优服务”税企座谈会。纳税服务股、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在现场点对点问计问需、面对面答疑解惑,心贴心收集意见建议。

RTX截图未命名.png

带着“政策”来座谈。会议首先由相关业务骨干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讲解,并围绕“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20问”,从专票电子化开局便捷、保管方便、节约成本等方面,向现场纳税人、缴费人和中介机构进行科普式宣传,增进企业了解,促进电子化专票普及。

带着“需求”来座谈。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和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了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在税收政策宣传、税收执法工作、纳税服务质效等方面的需求,收集了企业财务人员、经办人、代理机构记账人员等17条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予答复10条。

带着“诚心”来座谈。通过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由点及面了解单个企业及所处行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面临困难进行详细记录,对可享受的优惠性政策或困难性减免现场予以辅导;针对企业资金困难等问题,及时根据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推荐“银税互动”项目,顺势引导企业建立诚信纳税观念。(杨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