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税务局举办“不负青春逐税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02-07 15:53
浏览统计:
来源:泾源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充分展现青年干部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税务追梦人,2月5日上午,泾源县税务局举办了“不负青春逐税梦”主题演讲比赛。

YPF.jpg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12名选手轮番上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结合自身实际,从“弘扬税务精神”“支持疫情防控”“彰显青春担当”等不同角度细说经历体会、畅谈工作打算。《“疫”线有我 肩上有责》引发在场所有干部共鸣,“隔离点是一座熔炉,身在其中所锻造的团结,磨砺的耐心,淬炼的忠诚早已深深刻入我的骨髓,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把“责任”二字刻在心上,不怕苦、不怕累,为纳税人服好务”,《青春辉映税徽红》中的“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对税务事业无限忠诚与热爱,更要在漫漫税务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引起大家深思,鼓舞了大家的斗志。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泾源县税务局青年干部的朝气、才气和志气,达到了让干部职工舒缓情绪、增进了解、提振士气、强化素质的目的。

近年来,泾源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文化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税务文化上墙、上桌、上网,精心举办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文艺活动,持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树先进典型,营造向上向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和能动性,把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融入日常、融入经常,有效促进泾源税收事业蓬勃发展。(丁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