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节前为后勤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 2021-02-08 17:10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8日下午,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发智亲切慰问了后勤工作人员,与一年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能够不怕吃苦、勤劳务实为全局干部职工和辖区缴税费人工作、办税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局党委向大家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简讯.jpg

裴发智局长殷切地勉励工作人员,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的发展离不开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税收事业和广大干部职工、缴税费人的安全稳定,希望大家能够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春节及全年的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工作,为沙坡头区缴税费人提供一个更安全、舒适的办税缴费环境,为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