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多举措助力“双创”点亮梦想
发布时间 : 2021-02-08 15:29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激发辖区市场活力,近日红寺堡区税务局与红寺堡区就业创业局、红寺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红寺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进行项目验收,并开展一系列“精准滴灌式”税收宣传辅导活动,帮助“双创”群体点亮创业梦想。

核实财会制度,普及税法知识。在验收过程中,对孵化园相关财会制度进行仔细核查,检查建账立账的规范性。向法人、财务人员讲解税法知识,树立据实申报、依法纳税意识。对园内个体工商户关于发票领用和代开发票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架设税企良好沟通桥梁。

立足创业平台,推广减免政策。充分利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直接管理园区内企业的优势,通过钉钉平台宣传最新税收政策,建立长期有效、方便快捷的税企沟通交流、政策辅导、信息反馈及解决问题的渠道,让孵化园成为义务宣传减税降费的推动力量,更好地促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推广电子专票,助力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电子专票上线时间节点,详细讲解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工作的推行背景、电子专票的特点和开具要点,前置辅导流程,推动电子专票成为园内企业与外省企业商业往来、节约人力及时间成本的有效手段,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周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