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税务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12 16:03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8日,平罗县税务局工会、妇委会联合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问答、传唱经典歌曲相融合的方式展开,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在平罗县黄渠桥革命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宣誓也深深地感染了一同参加活动的其他同志,大家一起认真阅读教育基地展示的文字材料,交流讨论一件件历史实物蕴含的革命精神,深深体会革命先烈坚定信仰的奋斗精神,在了解了银北地区第一党支部的创建及其光辉历史后,参观学习的同志为自己的家乡有这样一个光荣的组织、有为今天各族群众幸福生活而奋斗的革命先烈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平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实训基地泥哇呜展示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参观学习的妇女同胞一起了解剪纸、刺绣、泥哇呜制作工艺及流程,细细品味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在惠农方歌农业示范园,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户外拓展活动,聆听红色故事和职场化妆礼仪培训。活动中,该局机关党委还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将弘扬和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文化知识和光辉历程,学党史,悟思想贯穿活动全过程,结合学习教育基地历史、展品、实物,穿插安排百年党史知识抢答、唱响红色歌曲等环节,进一步拓展学习教育内容,增强思想共鸣实效,达到以史鉴今、以史明志的目的。

该局党委为全体女同胞送上美好祝愿,号召女同志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在税爱税、逐梦前行,充分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周婷华   高瑞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