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三个力求”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16 15:2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吴忠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收听收看了两会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会”热点,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悟、话体会、谋举措、增信心,力求在学习上全面覆盖不懈怠,在落实上紧跟目标不松懈,在成果上质高量增不松劲,不断增强做好“十四五”时期税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学习上不懈怠,力求全面覆盖、学深学透。吴忠市税务局党委通过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列为第一议题,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带头学、领着学、表率学。并要求全市税务系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每月机关干部政治学习等,辐射到每一个部门、覆盖到每一名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落实上不松懈,力求紧跟目标、细化量化。要求全系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针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税收工作的各项部署,紧跟紧抓目标不放,逐项对标部署圈重点谋亮点,对照要求再细化量化。按照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和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安排,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再次进行优化完善、细化量化,逐项盯紧抓牢,逐件做实做细,不断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税收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在成果上不松劲,力求质高量增、见实见效。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的意见》部署安排,不断在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上想办法、出实招、求实效。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中做到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税费收入质量“双提升”、减税降费力度不减、便民惠民落在实处,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质高量增。(马玉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