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学两会精神 促工作提效
发布时间 : 2021-03-16 15:31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在学习领会中“充电”。局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好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形成学习合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二是在学用结合中“衔接”。坚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宁东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把准工作要求,找准工作方法,积极制定2021年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使全局上下方向更清、目标更明、措施更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在贯彻落实中“淬炼”。把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作为贯彻两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行宁夏电子税务局,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范围,扩展升级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持续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纳税服务提质增效。同时,通过大数据比对分析等手段,注重从税收角度对招商引资、重点税源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并及时向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管委会汇报,充分发挥以税咨政作用,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