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以三个“始终坚持”助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 : 2021-03-17 11:55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银川市纳税人满意度整改工作,践行“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2021年“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银川市税务局以三个“始终坚持”助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始终坚持服务先行,聚焦高效便利“软环境”。全力打造“线上与线下服务并重,智慧与传统服务并走”的工作模式,设立敬老关爱窗口、打造一刻钟办税服务圈、积极拓展PC端、手机端、自助端等多种“非接触式”办税渠道,通过高效便利个性化服务,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始终坚持精准帮扶,健全纾困解难“暖机制”。畅通征纳互动沟通平台、拓宽意见建议征求渠道,通过召开座谈会、大走访等方式,及时了解纳税人需求,开展精准帮扶。进一步加大对诚信纳税的激励措施,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始终坚持规范执法,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税务检查,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始终坚持“无风险不检查、无批准不进户、无违法不停票”。对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要少打扰、不打扰,避免应为不当征税导致正常运行的企业停摆。持续推进柔性执法,推出“首违不罚”清单、加强纳税人权益维护。(陈欣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