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精神抓实干 汲取力量再出发
发布时间 : 2021-03-17 17:44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就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专报《收心归位忙充电 强智健体启新程》作出批示后,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一是领会精神鼓干劲。局党委第一时间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了马建民书记批示,并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马建民书记的批示体现了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对宁东税收工作的高度关心、重视和厚爱,让全局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这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新的动力,再提精神,再鼓干劲,坚决落实宁夏区税务局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锚定目标谋新篇。把贯彻马建民书记批示精神与落实全区税务工作会议、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近期结合宁夏区税务局下发“全年工作要点”,积极研究制定2021年重点工作,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使全局上下方向更清、目标更明、措施更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真抓实干促落实。局领导班子自觉把行动统一到马建民书记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组建“专家”团队对接服务招商引资企业,扩展升级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持续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推动纳税服务提质增效。认真做好一季度绩效分析讲评会,围绕考评情况,全面总结分析,深入剖析不足,持续优化改进,促进工作落实。筹划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摸排”活动,深入一线了解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人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动批示精神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