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18 16:15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夏税务系统与宁夏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开展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的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基层推荐、集中评审、组织考察等程序,授予王瑛等10名个人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10名宁夏“最美税务人”是近年来宁夏税务系统落实各项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身体不完整那就用工作填满它”的顽强斗士王瑛,有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大企业服务代言人夏艳美,有用青春打造“蓝精灵”服务团队的杨丽娟,有默默耕耘基层一线的“三牛”精神践行者邹德刚,有信息化改革一线攻坚者田杰,有用12年时间追征入库1笔517万元“死欠”税款的田光华,有用忠诚诠释执法和服务真谛的稽查尖兵来进宁,有助力泾源县“甜蜜事业”发展的党委委员买俊祥,有为纳税人提供有温度情怀的纳服人马海燕,也有十年学习磨一剑逐梦税海的马菊。

与此同时,宁夏税务系统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巡回宣讲活动,号召全区税务系统广大税务干部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巡回宣讲将采用平实语言、真实事例、生动形式讲好“最美税务人”故事,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感悟“最美”力量,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和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马国柱   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