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大企业税收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02 09:45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区税务系统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召开后,固原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迅速召开学习贯彻专题会议,传达全国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和全区大企业税收工作座谈会精神。

一是边学习边解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全文学习全区2021年大企业税收重点工作,解读绩效考核指标内容,让第一税务分局全体人员深入了解新理念、新形势、新任务,将“巩固、提升、跨越、引领”贯彻到大企业税收工作全过程和各领域,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二是边交流边反馈,准确把握工作指引。将座谈会各市局提出的建议和区局领导的回复进行梳理后,结合会议召开前征集的大企业税收工作建设进行反馈交流,将全区大企业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大方向、提质增效上的新举措逐一进行反馈,为大家提供了新思路、明确了新方向,坚定了做好未来大企业税收和服务管理工作的信心。

三是边谋划边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目标。按照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精细服务、精细管理、精诚共治的思路,将会议精神与做好2021年开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提高风险分析应对精准度,提升纳税服务创新能力,促进税源监控科学严密,促进经济分析专业权威四个方面提升大企业税收管理和服务的质效,推动全年大企业税收工作顺利开展。 (程 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