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税务局:学习党史明初心,
汲取力量践使命
发布时间 : 2021-03-02 14:51
浏览统计:
来源:西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西吉县税务局邀请固原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燕教授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强作风”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2.png

  宣讲会上,陈燕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庄严使命为主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新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阐释解读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遇到的困难挫折,引导干部职工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听完宣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详实,对大家后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学习党史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宣讲会后,党委书记、局长台满平指出,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既是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基本要求,也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追寻伟大征程、回顾伟大贡献中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用党的这种伟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素质提升,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从勇于坚持真理、敢于自我革新中感悟党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税务人。三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实,从追忆先烈先进、品读光辉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无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新的不凡推进新时期税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户朋兵、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