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银川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红船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3-25 14:27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4日上午,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一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学习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雍欣同志莅临指导会议,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张思梦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并观看视频学习资料《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我们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学习结束后,各位青年纷纷写下学习感悟并相互交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再次聆听总书记阐释“红船精神”,学习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作为青年干部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视野、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努力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雍欣同志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为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端正学风,把讲政治作为成长的首要任务。二是希望青年干部务实奋进,把讲奉献作为履职担当的价值追求。三是希望青年干部心存敬畏,把守纪律作为过硬作风的检验标尺。(张思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