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全区税务系统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巡回宣讲走进吴忠

发布时间 : 2021-03-25 15:38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5日上午,由宁夏区税务局组织的全区税务系统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巡回宣讲第三场在吴忠举行。吴忠市委办公室、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军分区政工处等部门的相关领导,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吴忠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等3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IMG_2435-2.jpg

宣讲台上,6位全区税务系统的先进代表们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故事,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全区税务干部的风采、担当和作为,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让场下的税务干部们在聆听和感动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IMG_2455-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为税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jpg

吴忠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睿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学习先进中找准差距、汲取力量,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市税务系统将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担当践行在税收一线,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马玉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