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为民奔小康 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03-26 14:4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收到一份特殊的包裹,包裹里是一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赠送锦旗和感谢信的是黑龙江省香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感谢我单位以定向采购、以买代帮的方式消费扶贫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扶贫、帮农、助农工作。“真心为民奔小康,扶贫帮困暖人心”,这既是对我们扶贫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 

       消费扶贫,一头牵着贫困群众,一头连着广阔市场,是推动产业扶贫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银川市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扶贫产品。2020年,银川市税务局主要将机关食堂的日常原料的采购纳入到扶贫采购工作中,严格把控质量的前提下,圆满的完成了分配的扶贫采购任务。黑龙江省香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2020年全年采购大米5300斤,金额23850元。

       银川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消费促进群众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积极贡献税务力量。(杨彦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