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最美”蓝色精神 谱写金色税务芳华

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巡回宣讲石嘴山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3-26 11:57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6日,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巡回宣讲会在石嘴山成功举行,6位先进典型人物生动讲述了他们奋战在税收战线上爱岗敬业、倾情奉献的动人故事。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自治区税务局系统工会、系统妇工委、系统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全市税务系统干部代表和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共2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在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的先进事迹宣传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他们都是近年来在全区各项税收改革任务中涌现出的榜样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彰显出崇高的精神。

056A4298_副本.jpg

本次共有6位宣讲团成员为大家现场讲述了“最美税务人”的故事,他们之中有在纳税服务岗位尽显担当作为以优质的服务营造暖心服务的杨丽娟同志,有以“老黄牛”精神为税收事业辛勤耕耘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的老税干邹德刚同志,有倾情服务纳税人以自己的真情换纳税人真心的马海燕同志,有捍卫税法尊严坚持6年愣是将长达12年517.92万元“死欠”追征入库的“土疙瘩”田光华同志,有以实际行动践行干好税务精准服务纳税人的“小税官”夏艳美同志,有十年学习磨一剑税海逐梦从税务小白蜕变成业务骨干的稽查精英马菊同志。

他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仿佛又将我们带回到那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日日夜夜,他们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展现了宁夏税务人面对税收发展浪潮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谱写了税收事业新的篇章。

宣讲会上,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栋作了发言。他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热潮,全力推动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引领,营造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聚起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磅礴伟力,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勇担起抓好税收、服务大局的时代使命,为全市广大纳税人倾情服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56A4318_副本.jpg

本次第二届宁夏“最美税务人”巡回宣讲团走进石嘴山市税务局,引起全体税务干部的共鸣和点赞,得到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大武口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闫学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听完他们的先进事迹,我深深的为他们爱岗敬业、倾情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他们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税务干部的新风采、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以“最美税务人”为榜样,认真履职、奋勇争先,全力推动石嘴山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056A4226_副本.jpg

石嘴山市星泽燃气有限公司周春来表示:这次宣讲会让我对税务干部有了更新的认识,税务干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令人感动,倾情服务、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令人敬佩。同样作为服务企业,我们也将积极作为、倾力服务,为全市居民提供良好的用气环境。

 

(供稿:杨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