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深入走访问需求 定制服务谋新篇
发布时间 : 2021-03-03 12:0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税收营商环境。结合“便民春风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紧抓落实,推出“定制式服务”工作思路,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大走访活动。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3113413.jpg

丁国庆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和四户重点税源企业,与管委会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充分沟通交流,听取政府部门和纳税人对全业务网上办、政策宣传培训、发票领用等方面的诉求。同时针对减税降费、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涉税需求向纳税人介绍了我局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纳税人需求,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纳税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定制式”服务的工作措施,积极主动的想企业所想,办企业所办。银川滨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小王惊喜地感叹道:“综保局推出的‘定制纳税服务’真好啊!真是紧跟时代潮流符合时代要求,这个服务理念就像点外卖一样,我们需要什么,就为我们提供什么,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303113404.jpg

此次综保局通过开展走访、座谈会等形式问企业所需,以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为工作目标解决企业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从而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综保局党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的同时,继续完善“定制式服务”流程,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做好纳税人的宣传辅导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王耀斌 赵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