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税务局举办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
发布时间 : 2021-03-03 11:35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中卫市税务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科级以上干部理论学习班暨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所属区(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任务明确,要求严格。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在会前讲话,明确了学习目的,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住关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按照税务总局、宁夏区税务局、市税务局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分基础工作、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四类,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谋划。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学习中要深入思考怎样做到高质量,如何提高执行力的问题,把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高质量开启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主题突出,方法灵活。会前,机关党委编制印发了培训班学习材料。材料涉及的学习内容,既突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又涵盖了各级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卫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尤其重点突出了党史专题学习。培训班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辅之以专题学习,播放相关专题视频,成员互相交流讨论等,确保学习不走过场、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针对性强,效果明显。本次学习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工作部署等结合起来,不仅实打实地学习理论,同时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督促找准本年度全市税务系统税收工作的着力点,并就如何落实好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谋划,取得了应有效果,为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奠定了基础。(辛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