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第一课”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 : 2021-03-03 11:42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26日上午,中卫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党史第一课”正式开讲。市税务局机关及派出机构40周岁以下的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图片2.png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宁夏区税务局关于加强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等内容,观看了视频短片《党史故事100讲》:一大聚首 开天辟地。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建华要求要按照宁夏区税务局的统一部署要求,做到日常主动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推动比学竞学,注重总结宣传,探索新经验,努力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打造成中卫税务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的要求。

下一步,中卫市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小切口”承载“大内涵”,通过读书分享会、研讨交流会、座谈会、青年大讲堂、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力求更加贴近新形势新要求、各项税收中心工作和青年干部实际需求,让理论学习变得更加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真正让青年干部听得进、记得牢、用得好,切实搭建起青年干部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刘保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