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税务局举办2021年绩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1-03-03 11:01
浏览统计:
来源:泾源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泾源县税务局举办2021年绩效管理培训班,力促绩效管理意识深入人心、绩效管理知识全面普及、绩效管理作用更好发挥,力争在2021年绩效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图片家小螃蟹1.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绩效考核情况,深入查找了区市考县指标中的失分和排名靠后的原因。对2021年绩效考评规则及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明确了指标落实过程中存在的8个扣分风险点和4个争取加分点,并提出了防范应对举措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2021年,全局要深入贯彻落实韩轶伟同志在固原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绩效考核为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不断自我加压、勇于担当、争创先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绩效管理促工作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绩效管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绩效管理工作顺利推进。绩效办要定期组织召开绩效讲评会,研究部署绩效管理工作,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分析,真正把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发挥出来。二是在学习领悟上再深化。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培训、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绩效管理知识的学习领会,确保做到人人熟知考评规则和指标任务,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执行力。三是在指标落实上再加强。绩效办要及时提醒各考评部门,在每季度最后一个月对每项指标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检,对未完成的部门持续跟踪督办。同时,各部门要与上级考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积极请示汇报,争取业务指导,确保各项指标落实到位。四是在争先创优上再加力。各部门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主动与地方党工群团组织对接沟通,积极参与各级各类争创竞选活动,在全局范围营造起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马小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