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税务人宣讲在灵武市税务局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 : 2021-03-30 10:03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时代,是奉献者的时代,是建功者的时代。在推动宁夏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10名来自不同岗位的“最美税务人”,用他们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奉献税务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何为中国税务精神”的命题。他们用心用情书写着新时代的答卷,努力绽放出的耀眼光芒,在灵武市税务局干部职工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我们要学习最美税务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奋斗精神。学习像杨丽娟那样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敢于接受一切未知挑战,用“创新”点亮纳税服务道路的改革旗手。在攻坚克难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成为栋梁。”灵武市税务局第一分局干部余婧如是说。

“我们要学习最美税务人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担当精神。学习像王瑛那样身患重病期间心中有责、坚守阵地的钢铁意志。在疫情面前豁得出来、冲得上去的党性担当。以责任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做新时代里的劲草真金。”灵武市税务局办公室主任王志刚感动的说到。

“我们要学习最美税务人许党报国、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像麦俊祥那样做纳税人、缴费人的“知心人”,做农民兄弟“贴心人”的“螺丝钉”,当那无怨无悔的“工匠人”,报效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服务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贡献。”灵武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玉荣感慨道。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10名最美税务人,他们的岗位不同,经历各异,但他们身上都共同展现出了孺子牛、老黄牛和拓荒牛的三股牛劲,充分展示了宁夏税务干部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奋力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灵武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刚坚定的说到。(刘啸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