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承遗志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31 16:45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情怀,3月31日下午,大武口区税务局组织全局各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石嘴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微风细雨中,烈士墓碑静静矗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以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等形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干部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爱国情怀,更加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本领的动力、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 李一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