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巾帼展风采送服务感党恩
发布时间 : 2021-03-09 15:30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激励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吴忠市税务局用榜样的力量持续引领巾帼展风采送服务感党恩。

树榜样,展现新作为。大力宣传系统内优秀妇女典型,用榜样的引领带动、感召前行。全区最美税务人马菊向全系统税务系统妇女干部讲述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建功立业的奋斗历程和人生体会,鼓舞妇女干部以榜样为力量,以先进为旗帜,激励大家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吴忠市税务局系统团委对市局机关在减税降费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个人和“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竞赛优胜个人的3名妇女干部进行表彰奖励,鼓舞带动机关干部职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感党恩,讲好家风故事。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最美家庭”有奖推荐活动,为10个最美家庭颁发荣誉奖牌。开展家风家训征集活动,从报送的100条家风家训中投票评选出15条“我心中的清廉家风家训”,鼓励干部职工讲好家风故事,树立“清廉质朴、善良守信、进取有为、敢于担当”的家风理念。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唱首歌儿给党听”家庭视频征集活动,让歌唱党、歌唱祖国、歌词幸福生活成为干部生活新时尚,干部马晓燕代表吴忠税务人以歌唱的形式向党送祝福,引导和鼓舞妇女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展风采,巾帼送祝福。制作吴忠市税务局“妇女干部风采展示墙”,透过68张幸福的笑脸和欢快的身姿,展现吴忠税务女性昂扬向上、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拍摄祝福短视频,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融入“巾帼展风采 祝福送万家”线上送祝福活动中,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营造与全市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同欢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