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
携手美团将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千万家
发布时间 : 2021-04-12 15:09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丰富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内容,在全市营造“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浓厚氛围,4月12日,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组织30余名美团外卖骑手开展税收政策相关知识培训,同时携手美团外卖开展“税收政策加餐服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外卖骑手”亲民、机动、迅速、接触面广等特点,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知识、自然人社保费缴费指南等宣传手册附随外卖分发到订餐的顾客手中,让广大市民在用餐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来自税务部门的“特殊菜品”。

活动中,税务宣传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办理指引以及社保费缴费渠道等相关知识为 骑手小哥们详细讲解,随后,宣传人员将制作的税法宣传彩页发放给美团外卖骑手,化身“税收宣传员”的外卖小哥在到商家取餐、为用户送餐的过程中,将精心印制的税法知识手册发放给取餐客户,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掌握,涉及个人的办税缴费指引。

“没想到我不仅能将热乎的外卖配送到客户手中,还能充当一次税收宣传大使。”一位外卖小哥笑着说道。据统计,吴忠市美团外卖站点订单量较大,仅一天就可以送出宣传手册700多份。外卖小哥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包括他们在内的更多人了解并享受到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何嘉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