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税收惠民办实事 助力创新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1-04-12 11:2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新出台和延续的税收优惠政策,吴忠市税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多项举措,精准帮扶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为激励企业创新、促进产业升级贡献税收力量。

图片4.png

新鲜税惠送上门,走街串巷做宣传。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政策发布后,吴忠市税务局组织辖区各级税务部门积极行动深入企业,开展“宣传上门、政策上门、服务上门”活动,设立宣传咨询点,现场解答新政策要点,并组织干部分街道分户向纳税人宣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政策变化,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及时享受优惠。

图片2.png

减税降费优服务,线上线下全覆盖。为质高效优完成2020年度企业所得汇算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宁夏税务获得平台等,税务干部通过线上录播方式,制作“政策文件+动画视频+讲解PPT”培训视频,向企业定向推送,方便纳税人长期看、反复看。要求税政部门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期间指派业务骨干到办税服务厅一线,主动服务,面对面、点对点给纳税人讲解新版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帮助企业准确快捷填报。

图片3.png

税收惠民办实事,企业发展有信心。针对近期国家出台的涉税新政,吴忠市税务局密切关注政策动向,组织专人专班,统筹谋划,分级分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精准辅导,获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刚听说企业所得税有新的优惠政策,你们就送政策上门了。你们宣传政策快捷,我们办税更便捷”宁夏知学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兴地对进户宣传的税务人员说。 (供稿:周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