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活动多点开花
发布时间 : 2021-04-02 08:4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了帷幕。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及早谋划,严密部署,在银川市IBI育成中心举办启动仪式。在育成中心主楼一楼大厅,税收宣传小分队利用上班早高峰,现场向纳税人发放最新税收政策资料,累计发放资料300余份。

在送政策进企业中,宁夏宁汇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林艳静高兴的说:“正好有个软件研发费加计扣除方面的问题想问一下税务部门,你们就来了。”工作人员就软件研发费加计扣除方面的税收政策进行了辅导,圆满解决了纳税人的疑问。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主动询问正在等候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的涉税需求,面对面解答疑难问题,引导纳税人有序高效办理业务。

在中国交通广播宁夏频率FM101.9在线访谈栏目,郑国强副局长围绕社会公众普遍关心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在线交流。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税务局还将通过举办政策培训、在线访谈、深入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