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4-05 10:01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好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2020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情况整改要求,4月1日上午,吴忠市税务局召开了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

IMG_2625.JPG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勇通报了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海通报2020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情况,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纳税人满意度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部署后续工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睿从“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深入剖析问题不足;紧盯目标、精准施策,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对标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切实成效”三个方面对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强调,对工作措施进行了再部署,对工作责任进行了再压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各级一把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正视当前纳税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自身定位,制定有效措施加以改进。各单位、各部门要合理规划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纳税人满意度整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三项工作,通力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行之有效地开展,确保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有实质性提升。(张菊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