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缅怀先烈学党史 传承精神开新局
发布时间 : 2021-04-06 11:43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悼念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4月2日下午,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到涝河桥烈士陵园参加悼念活动,祭奠长眠于此的先烈们的英灵,缅怀革命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烈士陵园纪念广场上,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全体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哀思,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爱党之心。

接着全体人员一同前往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生动讲述了对越防御战多次请命,用鲜血谱写“生命不息,战斗不止”誓言的顾金海烈士;恶劣气候下舍身抢救武器装备的马志云烈士;为我军带路不幸牺牲,用生命诠释“革命的引路人”的王万林等英烈们的相关事迹,使干部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惜牺牲的英勇精神。

通过清明节悼念活动,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祭奠结束后,干部纷纷表示,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便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祭奠。(海艳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