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学习青年榜样 绽放青春华彩

银川经开区税务局“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07 08:43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6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以“学习青年榜样 绽放青春华彩”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推进会暨“党史青年说”系列活动第一课。

一是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目标要求,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深切缅怀“海空卫士”王伟等革命烈士。组织观看“海空卫士”王伟同志的英雄事迹,2001年海军航空兵王伟驾驶战机警戒驱离入侵我国的美军侦察机,不幸被撞,英勇牺牲,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正是青春年华的33岁。三是邀请了宁夏区税务局青年学习榜样李磊和杨泗斌为青年干部授课。他们分别从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历程和心得体会三个方面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真切而又生动的成长励志课。

回望来时路,党的百年辉煌中就有无数青年志士的奋斗史。青年干部们从王伟烈士英雄事迹中,体会和感悟到他对祖国和人民无私的大爱,体会到他对妻子和生活的热爱,但为了国家利益和祖国尊严,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牺牲自我,给青年干部树立了榜样。续写新征程,税收工作的现代化更离不开青年的不懈努力。李磊和杨泗斌的成长分享和感悟,让青年干部更感恩这个伟大时代、感恩党的培养和组织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在学习青年榜样中激荡青春之志,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中绽放青春华彩,为建设“千亿级”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