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开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税务端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04-08 10:36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全面推广使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和税务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税流程,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增强扣缴义务人和税务人员对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业务功能的操作水平,国家税务总局灵武市税务局于4月7日上午开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税务端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运维团队专业老师,以集中讲解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对WEB端、APP端“基本业务操作、常见政策疑难解读、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和税务端“功能介绍、汇算清缴事后抽查、异议申诉处理、查询统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新旧系统的区别、日常操作过程中的难点、易错点进行了重点梳理,确保培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操作。

现场答疑环节,纳税人积极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对之前办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WEB端操作简便,可以随时随地在电脑网页上登录办理相关业务,无需再对数据进行备份,大大提高了办税效率。”

通过培训,不仅使参加人员充分认识到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和税务端的重要性、便捷性、及时性,也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互联网”+“税务”带来的便利,同时对于深入推广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纳税人享受到高效率、高质量的办税体验,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马林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