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拍”精准辅导,帮助企业完成退税
发布时间 : 2021-04-08 10:37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您有2019年多缴税款还未退税,请添加我为好友辅导您办理相关退税事宜,灵武市税务局农场税务分局干部夏金波在税企交流群里“拍了拍”王芳。

王芳是宁夏倚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她所在的公司是一家主营农药批发的小型微利企业。“之前给企业会计打电话通知过,怎么企业还没申请退税呢,是不是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呢?”带着疑问,夏金波通过微信与企业法人联系,进行详细询问。原来,前段时间企业会计辞职了,法人对退税事宜还不太了解。“原想去税务大厅领票的时候再行咨询,没想到税务干部的微信申请就来了。”王芳说道。

“税务干部不仅打电话提醒我们企业有应退税款,更详细告知带什么资料,后续还通过微信线上辅导企业所得税申报要点,避免误区,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王芳谈及申请企业所得税退税的环节,表示她们当天到办税服务厅提交退税申请,当天手续就完成了,第二天就收到了误收退税392.16元。“谢谢税务干部的‘拍一拍’,辅导并提醒我办理业务,也希望税务干部日后多‘拍一拍’我们,第一时间为我们宣传解读相关政策、辅导涉税事宜”。(王佳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