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税务局:情润桑榆秉初心 为霞满天映党徽
发布时间 : 2021-04-09 16:41
浏览统计:
来源:海原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中央关心关爱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海原县税务局党委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组织党建、办公室、人教等部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人员,于2021年4月7日-8日,对海原县域内的离退休党员进行全覆盖实地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哎呀呀,没想到党组织又派人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同志了,这可更让我们感觉到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了,感觉自己还没远离单位这个大家庭,暖心得很呐!”老党员张秉福笑眯眯地说道。

每到一户,慰问组首先转达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新真挚的话语:恳请大家继续发扬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坚定、经验丰富等优势,充分凝聚和激发税务干部的正能量,局党委时刻牵挂着大家,定会通过不同的形式和方式持续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慰问组将一枚枚崭新的党徽郑重地递给老党员们,帮助他们别在胸前,把一本本《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及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送至手中,并在亲切交谈交流中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关心关爱他们的日常起居、生活情况。当一名新入职的青年干部将那枚金光闪闪的党徽戴在老党员张永鹏胸前时,他不停地抚摸着党徽,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感谢局党组织送来的这份特殊的礼物。我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发挥余热,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为青年一代税务工作者坚定信心跟党走,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此次实地走访慰问,不仅使离退休老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是争做合格党员、对标模范党员的一次生动实践,对于全局上下形成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海原县税务局将围绕“让党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注重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提高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的内生动力,真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管理老同志的坚强堡垒、联系凝聚老同志的精神慰藉之所。(焦小丽  柯晓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