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税务局积极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 : 2021-04-09 10:01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连续开展的第8年,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认真策划、创新方法、务实推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便利和优质的税收服务。

成立专业团队,提升服务效能。根据辖区内企业特点,专门成立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热心税务事业的税收志愿服务队伍,在办税服务厅及辖区内公共场所提供辅助性税收服务,形成税务机关服务、中介机构服务与志愿者服务互为补充的综合服务格局,更好的提高服务效能。

 

红寺堡区税务局积极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582.png

 

创新宣传方式,落实减税降费。通过本局内各业务股室与志愿者联合行动,开展“便民办税进社区”活动,主动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特殊群体,实行重大税费优惠政策“一政一讲、一措一谈”,确保纳税人充分了解并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使减税降费政策掷地有声。

 

红寺堡区税务局积极开展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583.png

 

拓展非接触式办税,优化办税体验。坚持以便利办税人和缴费人为原则,在办税服务厅配备专人专机专线,开展线上辅助办税,实现远程帮办、问办结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信息系统、业务操作等问题。同时设置非接触式办税专区,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指导个体工商户在电子税务局完成一体化申报,优化纳税人的办税体验。(供稿人:郭梦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