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争我赶学习“强国” 达人挑战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05-10 08:5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吴忠市利通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举办了吴忠市利通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利通区税务局以2020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累计积分前十名的在职党员为依据,选派青年干部侯璐和周自轩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现场提问、现场作答等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现场气氛热烈,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一个个摩拳擦掌、互不相让。比赛开始,台上的选手们立刻进入状态,精神集中、沉着应对、熟练答题,台下来自利通区税务局的“亲友团”也不停地为自己的选手加油鼓劲。经过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加时赛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利通区税务局干部侯璐、周自轩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最终分别荣获“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利通税务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何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