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典”

———银川市税务局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 2021-06-02 08:2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一部基本法、权利法,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现实需要,是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坚持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有利于增进人民福祉,是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即将迎来颁布一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税务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掌握和适用能力,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所蕴涵的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宣传,掀起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