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心润童心 助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 : 2021-06-02 08:35
浏览统计:
来源:永宁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和帮助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永宁县税务局联合建设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认领“微心愿”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永宁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同孩子们一起,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让爱党爱国力量注入孩子们的心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县局认领“微心愿”的党员干部向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画笔等文具,孩子们手捧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孩子们开心地向税务局的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感谢,并向他们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理想。孩子们说,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最后,永宁县税务局党员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快乐成长、志存高远,成长为国家栋梁。

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接下来,永宁县税务局将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继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困难帮扶工作,让党心浸润童心,助力少年儿童的理想之梦扬帆起航,驶向新的未来!(马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