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军装换税装 矢志不渝勇担当

———李思杨同志荣获“全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07-02 09:53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8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思杨荣获“全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李思杨,男,199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他始终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扛起了领导干部的担当。

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多年来,他始终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转业军人、一名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为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纳税服务工作,他主动走访退伍军人家庭和吸纳退伍军人企业,宣传优惠政策,为用工企业和退伍军人牵线搭桥,累计为退伍军人个体户、吸纳退伍军人企业减免税金超过百万元,相关经验做法受到了宁夏军区司令员表扬性批示,并在宁夏军地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全国推广交流会上展示,得到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国防动员部等各方的一致好评。他深入罗山飞行营地周边200余户民宿,为农户解决发票领购及设备配置等困难,以实际行动支持红寺堡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大局。

他严管厚爱、关心同事。自担任红寺堡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以来,面对局内年轻干部多、业务水平薄弱的现状,他大胆提出“干部跟班学习”和“青年干部夜校”的教育方法,为了让年轻干部获取更多知识,他带头利用周一至周四晚闲暇时间集中学习,有效从源头上遏制了青年干部的惰性思想和预防干部“八小时之外”非职务违法违纪。在他的言传身教下,该局干部的业务水平大幅提升,工作方法受到宁夏区税务局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并被当作成功经验在系统内推广普及。

他以局为家、谱写精彩。在红寺堡区税务局这个平均年龄仅有28岁的年轻集体里,他立足实际,创造性地提出“家文化”建设,带领整个集体成为宁夏区税务系统唯一一个以整建制局命名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并以“小不自小,搏之有为”的拼搏精神,大踏步前进,成功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表扬。

十五载从军路,他用青春守护了忠诚,十五年税收情,他用忠诚续写着平凡!(苏翃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