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市级税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7-09 15:41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来,全区各级税务机关迅速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等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努力推进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落地落细,推动税收征管实现从合作、合并到合成的更大突破,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银川市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交流研讨。会议明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联系工作实际,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好税务力量。                      

石嘴山市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税收征管改革任务,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断加强全市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使命感紧迫感,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吴忠市税务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党委示范带头学。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跟进融入学。各党支部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立足税收主责主业,结合部门职责、具体岗位、本职工作,谈感受、谈体会、谈心得,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税收、推动工作。青年灵活动态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载体促学相结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资源,随时随地开辟课堂,化身学员,通过“点对点”“掌上学”“面对面”线下学的形式,探讨体会、分享收获、加深理解、促进吸收。     

固原市税务局:把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字当先,学习铭记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光辉历程。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党委会“第一议题”深入学和在全市税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上全文学、在新任及交流副科级领导干部履职和廉政谈话会上重点学等形式,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思”字贯穿,感悟认识党百年奋斗不渝的初心使命。见证建党百年这一历史性时刻,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们感触颇多,心潮澎湃,全市税务干部纷纷自发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摘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撰写学习感悟,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纷纷畅所欲言,情真意切,共抒爱党、爱国、爱税之情。“践”字为重,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利用媒体平台、各类阵地,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核心要义、根本要求,积极营造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了税务干部的拳拳爱国心和殷殷报国情,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助力固原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在局内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是迅速行动,带头学。在观看现场直播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和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悟,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二是延伸覆盖,全员学。区分类别组织全员覆盖学,以党支部、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读书会为学习载体,鼓励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途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广泛宣传,共同学。以办税服务大厅为基地、税企工作群为媒介、走访企业为途径,在纳税人中广泛宣传庆祝大会精神,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送往基层、送往群众。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围绕税收重点工作,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在新的赶考路上扛起宁东税务新担当,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